ホタル

读作萤或者hotaru,懒癌患者,不会画画,随便摸点喜欢的东西。
lof的图私藏做头像等等随意,不商用就好,此外请不要擅自转载(。
每天吃粮吃得贼开心,给太太们打call(躺。

蓝河:老笔,我是真的在和叶神谈判。

笔言飞:嗯,谈♂判嘛,我懂。

蓝河:……

方锐:尼玛其他人呢?!我绝不要一个人咽下这冰冷的狗粮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越画越没有耐心然后就开始放飞自我了哈哈哈哈哈(x

摸摸颜艺最多的点心大大,我是爱你的!(滚x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_(´ཀ`」 ∠)_重新传了一下画质ok了,网点……网点随它去吧(x

两个教训,传图别用流量,以及别整什么幺蛾子网点(不是x

 
评论(100)
热度(5506)
  1. 共7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ホタル | Powered by LOFTER